返回

电锯人,开局契约斩杀线恶魔

首页
日/夜
全屏
字体:
A+
A
A-
上架感言(2 / 2)
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

明确回复:是,也不是。

说“是“,因为我确实没什么写小说的经验,最多就是四五年前闲着没事,在其他平台写过两三本扑街小说。

说“也不是“,是因为我对自己写的东西心里有数。

哪里写得好,哪里该改进,自己有分寸。

给自己一个评价的话,大概就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远远达不到想要的目标。

毕竟精力确实有限。我有正经工作,写小说只是个兼职。

但既然做了这件事,我就没打算敷衍。

这一点,从那些插图应该能看出来,我是真的下了心血去弄的。

我是尽力了的。

当然,尽力不代表一定能如愿,世上没有这样的道理。

这本书当初在新书榜上还算榜上有名,可惜后续乏力,被肘了下来。

最近数据也不算理想,无缘三江。

但到这里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要知道,很多比我更努力的作者,连签约都很困难。

我一个刚来起点的新人,在轻小说这个热门频道一路走到四轮,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了。

说句实在话,写这本书至今,你们给我的精神酬劳,远大于物质酬劳。

很多时候我九点下班,躺在床上动都不想动。直到拿起手机看到你们的评论。

那几句话虽然短,但足够成为我爬起来码字、改图的动力。

尤其是我个人觉得有趣的一些梗,或者暗梗,你们能品出来、有共鸣,作为作者真的忍不住在床上轻哼起来。

嘻嘻。

……

好了。

按起点上架的惯例,应该有个悬赏或求月票环节。

但以我现在这个情况,也是没资格要求你们了。

这里只求个首订,能支持的读者,感谢你们。

写小说是我的第二职业,既然是职业,那肯定还是想赚点钱的。

赚钱嘛,不寒碜。

只要有你们支持,我就有动力继续写下去。

感谢每一位订阅我的书,支持我的读者。

最后,有些读者要求的聊天群,我放在后面了。

群里面,有很多我弄的图,以及一些原版插图(考虑到过审原因,有些不是原版插画)毕竟是我花了心血弄的,没人看还是觉得有点浪费。

如此,如此。

感谢你们支持,在此之后,我会更加努力的。

阿里嘎多。

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